close

久沒浮上來,這次就來曬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看~~~
就是之前幫我飄眉的超厲害蕭雅玲Lynn老師~~
她自己自創了保養品品牌──彤彩生技!當然要支持一下囉!
而且摸良心說,真的超級~好用!馬上推坑身邊的朋友~
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啦!

 

第一瓶就是「植物類肉毒精華液」,以前不是很流行去打肉毒桿菌嗎?

雖然打完會有拉提、抗皺的效果,但臉部會變得僵僵的,感覺假假的!

現在只要用擦的,就能有相同效果囉!
我雖然還是位年輕媽媽,不過還是要盡早保養~

以免等到以後細紋一條條長出來,就要哭沒眼淚囉!

 

滴管式的設計,不怕失手倒太多,想用多少自己控制
而且超好吸收!精華液就是這樣清透好用~~

 

第二瓶是「彤顏逆齡霜」,採用彤彩與童顏的諧音,很促咪~~
保濕、鎖水、緊實肌膚,用完皮膚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~

媽媽真的超需要!而且我又懶~買了之後就直接擦這兩瓶
不然跟小孩奮鬥完,哪有精力再塗塗抹抹三、四罐!

 

一樣也是貼心的滴管式設計~

油油水水的股溜股溜觸感~輕輕抹在皮膚上,邊抹邊按摩~
超快速就被吸收了~而且不黏膩超棒!

 

再來就必須要說,認識蕭雅玲老師的人都知道,她就是阿莎力!

對客人就是好!買了兩瓶保養品,還有送兩段式負離子導入儀!

可以導出髒汙,以為洗完臉就乾淨了嗎?錯!
我用了才知道,洗完臉還是可以導出很多黑黑的髒東西,真的豪~可怕

等肌膚都清潔乾淨之後,再用上面介紹的兩瓶,滴在導入儀上
開導入模式,讓皮膚可以更完整的吸收~~

感覺肌膚真的把精華液和逆齡霜一點不漏的吸收進去了~~~

 

現在做保養只要這幾個步驟~

就是哄小孩睡著後,自己睡前的最佳享受!也是難得放鬆的時刻~

不只是支持老師,也是自己親身試驗過,真心覺得好用才推薦給大家!

蕭雅玲老師真的很厲害,什麼都自己來~

又要紋繡、又有教學、還有護理師正職要忙、又要賣保養品

更重要的是,老師自己也是兩位孩子的媽!完全打從內心佩服她~~

快去支持蕭雅玲老師一下吧!
 

p.s.老師忙私訊慢回大家就體諒一下吧~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