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終於把我老公拖去用牙齒了

實在快被他給打敗耶!

一露牙齒就會露出的門牙,照理來說應該是一個人很重要的門面不是嗎?

可是我老公卻好像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...

總是一直拖拖拖,直到我堅持要他去做牙而且陪他一起去他才願意

就先給大家看一下他原本可怕的牙齒吧

125183.jpg

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生氣了吧?

是不是很可怕...都這樣了他還可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@@

當然,牙醫也是我幫他找的!在網路上搜尋很多牙醫診所的評價

還有醫師的專業度等等的,明明不是我要做牙齒卻變成我積極的在找資料...

最後決定帶老公去在桃園八德的「泰豐牙醫」

整體評價都很不錯,而且還有3D齒雕全瓷牙,除了速度快,可以當天完成以外

做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自然,也看到很多評價說使用年限長,不會像做傳統一般的那樣,可能過個幾年又要重做了

畢竟我還是替老公著想,既然要做就要做好,門面很重要阿!!!

2018-05-11_111439.png

 

上面這張是醫生依照老公牙齒的顏色、色階,仔細的比色

找出跟原本牙齒相近的色調

接下來就是~~~完成品!!!

125195.jpg

做完後,我跟老公其實都被嚇了好大一跳,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自然

一點突兀感都沒有,甚至看不出來哪顆是假的

 

125185.jpg125199.jpg

Before&After

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驚人....

 

雖然是帶著有點生氣的情緒查資料、拖老公去做牙

但幸好泰豐牙醫的醫生護士都很親切,動作也很仔細

做出來的成果也很好,讓我沒有白費力氣跟時間帶老公做牙

老公後來也很感謝我

幫他找到好的牙醫,讓他的門牙恢復自然無缺陷的樣子

然後還帶我去吃了一頓大餐~~~~

 

哈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半抱怨文

如果有需要做牙的,就快去啦!

當天就能馬上做好自然牙齒,很快速就別拖拖拉拉的啦!

 

泰豐牙醫診所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號

預約電話:03-3639-912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