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天氣氣候異常,公公最愛看的節目常常在探討氣候問題

我也跟著開始注意到環保這一塊

為了避免地球遭受人類科技發展的迫害~ 我們有很多的事情要多注意了

那天,無意中看到了福而來富天然清潔劑

我沒有多加考慮,買了全植物性的洗碗精和洗髮精

新聞節目也經常有說部分清潔品添加很多化學添加物

這些添加物很難被大自然環境分解

殘留在環境中的添加物又可能藉著食物鏈跑進人的肚子中

挑選清潔用品真的要睜大眼睛看成分挑選

我先介紹洗碗精~~

洗碗精背面,他們的成分是全部都是中文

這真的太感謝了,之前買保養品真的很頭痛

成分都寫英文我哪知道會讓我過敏的是哪個成分又不會念

這真的很感謝!

起泡不會像一般的那摸多泡泡,但是去油力不錯

不會咬手或讓手變皺皺的~~

老公還曾經以為那是洗手乳拿來洗手哈

來了,重點來了~這次的MVP是這一瓶洗髮精,100分!!

一開始沒看清楚官網直接買下,直到收到商品我才看到

適合一般髮質,因不含矽靈吧,開始使用時頭髮沒有這麼柔順好梳理

燈愣~~~

我也叫老公用用看囉,不過他個人就是根木頭,心得報告只說不錯用唷就結束了

正當我很煩惱到底要不要用時,公公居然眼睛發亮跟我說

他剛剛洗澡也用了這個,在哪裡買的他覺得很好用

然後開始滔滔不絕一直說很清爽、頭皮很舒服之類的

重點是他居然還嫌棄上次在髮廊買的洗髮精..公公啊那瓶快2000元欸~~

心情複雜

不過我用完後覺得頭髮雖然沒有以前的柔順,但是頭皮有種清潔乾淨的感覺

沒有任何油膩感,也沒有任何頭皮屑或是癢癢的感覺

真的表現很好!!

 

總而言之這次購買的兩瓶真的都出乎我意料好用~

當初老公還說自然的東西都清不乾淨,結果他還是用洗碗精洗手洗得嚇嚇叫

婆婆也很喜歡用福而來富的洗碗精一直在左右鄰居大肆宣傳

公公也是洗髮精用得很開心還問我有沒有大罐一點的

我呢則是想要問福而來富會不會出潤髮乳~~

這次真的覺得便宜還是有好貨~而且還是不會汙染地球的好貨唷

還有其他好用產品等著我去開發後再向大家報告~~

大家也快去買來試用看看吧!絕對打破你對天然清潔用品都很難用的刻板印象唷~~

 

福而來富官網:http://logoshop.91app.com/v2/official

arrow
arrow

   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