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四天連假一轉眼就結束了

不想收心的大寶二寶上車前還在鬧脾氣不想回家

連哄帶騙的終於認命上車

最後一天連假北上國道真是一個「塞」字啊

我家老爺開累了就決定停靠泰安休息區休息一下

順便來吃個小點心

1_L.jpg

才剛踏入泰安休息區內部

大寶小寶突然「哇~~」的一聲向前衝去

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呢?

2_L.jpg

3_L.jpg

 

原來是看到一台娃娃機呀~~~

仔細看看這台娃娃機還真是可愛

 

這是「甘心樂意」果乾專賣店的娃娃機

裡面夾的東西也非比尋常呢

居然是夾「軟糖」

這個點子超有創意的呢

 

「媽媽!!媽媽!!我們可以玩嗎??

大寶二寶眼神又發出拜託拜託光波攻勢

 

這時店員很熱情的向我們介紹

現在有粒粒菓夾夾樂的體驗活動

可以跟店員索取代幣免費夾粒粒菓

夾到的粒粒菓都可以帶回家呢

拿到代幣後的大寶二寶開心地不亦樂乎

這間店也太佛心了吧~~

4_L.jpg

 

大寶二寶一邊專注地夾粒粒菓時

店員很熱情的向我們介紹了粒粒菓

粒粒菓原來就是「法式初戀的滋味」的法式軟糖

採用天然果汁熬煮而成

真材實料還吃得到果粒哦!

不含動物性果膠,素食者也可以食用

 

這時大寶夾中了三顆粒粒菓!!!

貼心孝順的大寶馬上拿來與我分享

剛將粒粒菓放入口中 就可以感受濃郁的水果滋味

覺得身心的疲累都被這股香甜氣息驅散了

「我也要夾給媽媽吃~~

二寶看見我邊吃邊笑 搶著也要夾給我吃

 

突然覺得此時此刻如同口中粒粒菓般

充滿甜蜜幸福的分享歡樂

就是這趟旅程最好的句點

 

因為還要趕路 可惜並未停留太久

離開前大寶二寶向店員

與娃娃機裡的吉祥物「樂樂」揮手告別

 

很謝謝店員的熱情

這樣幸福的小片段 讓回程路上多了許多愉快的氣氛

也讓孩子們懂得分享的喜悅

雙十國慶連假還會再來台中玩

到時候再帶大寶二寶來甘心樂意玩粒粒菓夾夾樂吧~

6_L.jpg

 

附上店家資訊跟大家分享~

【甘心樂意-泰安休息站】

地點👉 泰安服務區(北上)

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九甲七路400

電話👉04 2558 8843

營業時間👉週一~週日 9:00-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