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夏天就想到底基尼跟涼鞋夾腳拖,要露出腳趾頭就要有美美的指甲!
最近看好多人都是做指甲,整個被燒到~~
但一直挪不出時間去好好做指甲,而且我特別喜歡只有腳趾頭有顏色~
好不容易開始比較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利用,趕快google一下離家裡最近又不錯的美甲店

是的!!離我家最近就是「愛莉美妍」啦~~
他們家之前有聽表姊提到過,服務一級棒的!!
表姊會特別提到是因為他們家有專門設置兒童遊玩區,帶著小姪子去都不用擔心會吵鬧(笑)

所以毫不猶豫就打電話去預約啦!

愛莉美妍位在東華街一段50號,很明顯,看到桃紅色招牌跟可愛的娃娃頭就是了!

第一次做美甲真的好緊張唷!美甲師人超nice的~叫我放輕鬆~

因為沒甚麼頭緒要做甚麼款式,美甲師建議我先看美甲雜誌跟想要的色系
結果看了雜誌更沒有頭緒,都好好看喔!

所以我只跟美甲師說我想要粉紅色系,請他幫我搭配~~

所以直接來看成果吧!!
愛莉美妍新圖0815_9259.jpg

超可愛的!超愛桃紅色!尤其很特別就是暈染的配色了!!
加入一點點天空藍跟藕紫色,好美~~
搭上鑽做點綴看起來很有氣勢!!真的超愛的!!


今天整體來說,就是一個開心都不足以形容~
愛莉美妍給客戶的感覺很溫馨、很貼心!
服務都很親切,在做美甲的過程都很溫柔~
而且今天剛好有媽媽帶兩個小孩來做保養
兩個弟弟在遊玩區玩的不亦樂乎
愛莉美妍真的是很為大家著想!!
一定要好好大力推薦啊!


附上相關聯絡資訊給大家快快預約唷~

預約專線:02 2821 2363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lySalon/?fref=ts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投美甲 凝膠指甲 暈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