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a.jpg

看照片會不會以為我要是教大家畫眉和修眉阿~~~

錯了,我是要跟大家說我去飄眉了()

是的,真的是飄眉,可是我又超怕痛的阿,怎麼敢飄眉?

這當然要感謝蕭雅玲老師了。

dsd.jpg

我的眉毛的型非常的不好看,而且又短

為了解決常常畫眉的冏境

我不斷的找尋飄眉無痛感的方法

直到看到網路上有人發文章找蕭雅玲老師飄眉無痛感

我就心動了!馬上拿起電話跟老師預約時間

順帶的再三詢問是不是無痛感的事情

老師回答我是的,因為會敷舒緩劑,所以不用怕痛

我當下就敲定了預約時間

 

老師的工作室是比較偏家庭式的

感覺很溫馨,也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一點

dsas.jpg

在正式飄眉之前,老師會先幫我畫出要飄眉的眉型

直到我覺得滿意,我們才開始飄眉

之後上舒緩劑,所以不太會痛喔~~~

dsad.jpg

 

這是完成品

眉毛飄的很自然

感覺就像我自己原本就長這樣的眉毛

 

sda.jpg

 

有了眉毛讓我的整個臉輪廓更好看了

在飄眉過程中我跟蕭老師也小聊了一下

老師她有護理師跟美容師執照的

所以對飄眉前的消毒工作很要求

而在老師的工作室裡也看到很多比較得獎的獎盃

真的覺得很厲害,也不枉費我大跑一趟來找老師飄眉

一定要來大大推薦一下啦

這是老師的預約電話,跟官方網站

有興趣的可以跟老師預約看看唷!

預約專線0938 059 852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info/?tab=overvie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